人民网>>旅游频道_权威全面报道旅游

系统故障赴美签证积压  美呼吁故障解决前不提申请

2014年07月28日08:54    来源:广州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赴美签证申请严重积压

  美国国务院领事事务局26日说,由于导致美国签证系统崩溃的技术故障尚未修复,全球赴美签证的申请和发放业务依然无法重启,已造成世界各地赴美签证申请业务严重积压。

  美国国务院领事事务局当天在官方网站发表声明说,美国签证系统技术故障出现在7月19日,已持续一周时间。由于故障尚未查明,全球所有赴美签证的受理仍然处于停顿状态。声明说,受此影响的美国签证申请人不分国籍、地区或签证种类。

  美国国务院24日曾发表声明,呼吁美国签证申请人在故障解决前不要再提交申请,以免加重美国签证系统负担。同时,一些美国驻外使馆也在网站发布通知说,将继续延迟发放赴美签证的业务。

(责编:连品洁、张希)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