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旅游频道_权威全面报道旅游

海南三亚一游艇海上着火 无人员伤亡

2014年07月30日08:55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海南三亚一游艇海上着火 无人员伤亡

海南三亚一游艇海上着火无人员伤亡

  7月29日,海南三亚一游艇在海上着火,三亚海上搜救分中心紧急施救,无人员伤亡。 三亚海事局供图 摄

  7月29日,海南三亚一游艇在海上着火,三亚海上搜救分中心紧急施救,无人员伤亡。 三亚海事局供图 摄

  7月29日,海南三亚一游艇在海上着火,三亚海上搜救分中心紧急施救,无人员伤亡。 三亚海事局供图 摄

  记者从三亚海事局获悉,7月29日上午11点50分,一艘名为“合金号”的游艇在三亚湾东岛北侧水域机舱起火,船上火势很大。船上23名人员已经于11时47分全部转移至附近的游艇“文龙”号上,大火没有造成人员伤亡。

  三亚海上搜救分中心接到报警后,立即派出三亚海事局所属的“海巡11202”轮赶赴现场,并指定该船作为现场指挥船实施救助灭火。同时,第一时间将险情上报三亚市应急办和海南省海上搜救中心;将险情通报南海救助局三亚基地、海警、消防,协调派船及人员前往救助灭火;联系驻凤凰岛拖船“厦港拖八”轮前往救助;向起火游艇周边海域的船舶发出警报,要求有关船舶立刻投入做好救援和协助工作。

  中午12点08分,“海巡11202”轮、“南海救301”轮先后抵达现场,并用高压水枪对起火游艇进行灭火,15分钟后,拖船“厦港拖八”轮到达现场投入灭火。

  在现场指挥船“海巡11202”轮的统一指挥下,“海巡11302”轮、“南海救301”轮、“厦港拖八”轮、“海警46041”轮、三亚市消防局人员全力灭火,事故游艇被救援人员拖至东岛浅滩处,火势险情已得到控制,明火已扑灭。救援工作仍在有条不紊的进行。

  据了解,游艇“合金号”船长21.9米,属三亚皇家郑和游艇开发有限公司。事故发生时船上人员撤离及时,并无人员伤亡。有关事故原因和具体情况的调查工作将在救援行动结束后全面开展。(尹海明 张新)

(责编:叶欣、连品洁)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