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旅游频道_权威全面报道旅游

人民网旅游投资高端对话暨项目合作对接会第二次会议在京举办

2014年07月31日17:11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会议现场 人民网刘佳摄
会议现场 人民网刘佳摄

人民网北京7月31日电 今日,由人民网、“9+10”旅游投资促进联盟组织的2014人民网旅游投资高端对话暨项目合作对接会第二次会议在京举办,人民网总裁助理、副总编辑李欣玉,“9+10”旅游投资促进联盟常务副秘书长、中控大通投资集团副总裁白海威,华本投资、华本企业家俱乐部总监李祥军等出席会议。

会上,山东威海临港区招商局副局长宋靖航介绍了“威海临港经济技术开发区”项目,他表示该临港区优越的区域位置、独特而有利的自然条件以及便捷的交通设备都是该项目投资开发的夯实基础。此外,其是“主要依托水源、水库达到观光和休闲的项目。”

湖南湘潭昭山示范区商务旅游局局长彭钊提出“昭山生态农庄建议书”项目,同时指出现阶段该地区已拥有生态、区位、交通、文化、政策以及目前的项目支撑等六大优势,并坦言“所有的规划、项目出台都是围绕建设一个省级旅游产业园、国家级生态旅游示范区、国家级旅游度假区这个目标进行。”

亚洲房地产俱乐部总经理刘佳奇在谈到威海临港区这一项目时表示,在北京召开投资发布会可以更好地进行项目推广。中国创意研究院院长陈放从中国目前旅游业井喷式的爆发、商业模式、产品、投资四个方面强调了创意的重要性。

华本投资、华本企业家俱乐部总监李祥军就“昭山生态农庄建议书”项目中如何平衡商业模式提出问题并展开讨论,该项目负责人彭钊回应“更多希望从旅游角度,更多靠旅游来回报。”

针对会上提出的两个项目,易财金投资顾问(北京)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勇胜着重说明策划对于项目成功的重要性。而中控大通投资集团总裁王万军建议在投资开发项目时,应多从市场潜力、定位,消费趋势角度考量。(实习生 李佳琪)

会议现场 人民网刘佳摄
会议现场 人民网刘佳摄
会议现场 人民网刘佳摄
会议现场 人民网刘佳摄
会议现场 人民网刘佳摄
会议现场 人民网刘佳摄
人民网总裁助理、副总编辑李欣玉 人民网刘佳摄
人民网总裁助理、副总编辑李欣玉 人民网刘佳摄
华本投资、华本企业家俱乐部总监李祥军 人民网刘佳摄
华本投资、华本企业家俱乐部总监李祥军 人民网刘佳摄
中控大通投资集团总裁王万军 人民网刘佳摄
中控大通投资集团总裁王万军 人民网刘佳摄
北京大学汇丰商学院EDP新型城镇化专业委员会理事长程志 人民网刘佳摄
北京大学汇丰商学院EDP新型城镇化专业委员会理事长程志 人民网刘佳摄
亚洲房地产俱乐部总经理刘佳奇 人民网刘佳摄
亚洲房地产俱乐部总经理刘佳奇 人民网刘佳摄
易财金投资顾问(北京)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勇胜 人民网刘佳摄
易财金投资顾问(北京)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勇胜 人民网刘佳摄
北京开思九州旅游发展研究中心总经理李磊 人民网刘佳摄
北京开思九州旅游发展研究中心总经理李磊 人民网刘佳摄
采纳营销策划集团北京公司总经理王鹏 人民网刘佳摄
采纳营销策划集团北京公司总经理王鹏 人民网刘佳摄
山东威海临港区招商局副局长宋靖航 人民网刘佳摄
山东威海临港区招商局副局长宋靖航 人民网刘佳摄
湖南湘潭昭山示范区商务旅游局局长彭钊 人民网刘佳摄
湖南湘潭昭山示范区商务旅游局局长彭钊 人民网刘佳摄
会议现场 人民网刘佳摄
会议现场 人民网刘佳摄
会议现场 人民网刘佳摄
会议现场 人民网刘佳摄
(责编:李佳琪(实习生)、连品洁)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