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旅游频道_权威全面报道旅游

2014.VAUDE滑翔伞500公里草原穿越赛圆满结束

2014年08月04日16:03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全程穿越中的意志坚强的同行者大河
全程穿越中的意志坚强的同行者大河

近日,以“要么飞 要么走”为主题的2014·VAUDE滑翔伞500公里草原穿越赛如期举行,飞行员在内蒙古克什克腾旗国家地质公园起飞,采用飞行与徒步交错的方式穿越内蒙古东部地区至辽宁省西部朝阳市,途径两省、两市、六个旗县。

在辽阔的大草原,以徒步与滑翔相结合的方式完成整个穿越,不得不说这是一个非常棒的组合,不仅能俯瞰草原的苍茫,更能呼吸大地的味道,能充分感受到大自然的魅力。

入夜后,一天的疲劳在繁星密布的天幕下释放,周围静到只有各种呼吸声。除了挑战人类极限,更需要天时、地利,瞬息万变的大自然带来极大的挑战,不得不说滑翔伞运动与大自然密不可分。

此次活动的核心人员由VAUDE中国滑翔伞队队员组成,其均入选过中国国家滑翔伞队,并多次创造过越野飞行记录。此次穿越是中国人首次在自己的国土上进行的一次长距离宿营飞行,沿途将经过草原、戈壁、沙漠、丘陵、山区等多种地貌,飞行员在整个过程中不借助任何形式的交通工具,单以飞行和徒步这两种环保的方式穿越。值得一提的是,中央电视台“极致玩家”栏目将全程记录此次活动。更多的精彩内容,请关注VAUDE官方网站(赵亚)

队员穿越赤峰国家地质公园草原
队员穿越赤峰国家地质公园草原
沃德队长刘海鹏穿越阿斯哈图石林区
沃德队长刘海鹏穿越阿斯哈图石林区
沃德队员赵振军准备起飞
沃德队员赵振军准备起飞
赤峰克什克腾旗大草原的星空
赤峰克什克腾旗大草原的星空
赤峰国家地质公园地貌
赤峰国家地质公园地貌
(责编:李政杰、连品洁)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