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旅游频道_权威全面报道旅游

太湖源,追寻浪漫之源

2014年08月05日08:30    来源:钱江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太湖源,追寻浪漫之源

  晒鲜花,晒礼物,刚刚过去的七夕节,成了不少情侣大秀恩爱的舞台。不过悠游也知道,还是有许多单身的朋友在这一天处于“众里寻他千百度”的状态,苦苦等待着那个心仪之人的出现。悠游不是月老,当然没法帮助大家牵线搭桥,不过这次悠游想给大家推荐一个好去处,不仅适合避暑嬉水,还可以顺带沾沾浪漫的喜气,说不定明年七夕节的时候,你就不用一个人过啦!

  7年前的时候,新婚燕尔的“小巨人”姚明和叶莉看上了临安天目山南麓的太湖源这块风水宝地,将婚纱照的拍摄选在了这里。不过现在看来,这个决定应该跟“风水”之类的东西无关——太湖源之所以入了姚氏夫妇的法眼,完全是得益于自身风姿绰约的环境。

  坐拥十里长谷的太湖源,因为太湖的主源头坐落于此而得名,山林掩映,溪涧纵横,一派山清水秀。在太湖源的山谷中穿行,掬一口冰凉沁人的溪水,你会发现,太湖之源的好水,可不是浪得虚名的。

  那么在姚明和叶莉造访太湖源后的这7年里,景区又发生了哪些变化呢?太湖源镇的当地居民告诉我们,这几年效仿姚明和叶莉来此拍摄婚纱照的情侣逐渐多了起来,还有不少摄影工作室,索性在太湖源旁边建起了自己的婚纱拍摄基地,太湖之源也不经意间成了杭州的浪漫之源。

  下面“干货”来了,单身男女到太湖源来拍照,哪些地方可以沾到喜气呢?这里就要推荐几处景点了,首先是一进入太湖源便能看到的悬崖峭壁——龙须壁,话说姚明刚进太湖源的时候就在此驻足良久,想要拍照却发现没地方换衣服,结果悻悻作罢。所以如果你没有“换装”的需求,就来从容地摆拍一张,让姚明羡慕嫉妒去吧!

  还有一个必去的地方就是云碧潭了,这里的潭水宛如明镜,映照着烂漫山花,假如于竹筏上执手而立,画面可是相当唯美的。因为已经提前踩好点,这里是姚明和叶莉当年拍摄婚纱照的主战场。

  言归正传,鉴于太湖源的魅力如此之大,这一次,悠游也将其选为了我们“逃跑计划”第3站的目的地,如果喜欢玩水,我们还在行程中特意加入了可以享受到皮筏漂流的刺激体验的月亮湾,让你在临安一天嗨个够!

  继续关注我们的“逃跑计划”,随时欢迎加入哦!

  具体行程:

  8:30浙江日报大院内集合,前往太湖源景区;

  10:00进入太湖源景区游玩,嬉水、摄影,寻找神秘的猴群;

  12:00于农家乐用午餐;

  13:00前往月亮湾漂流景区,开始“湿身”之旅,记得身上什么都不要带,尤其是手机、相机等数码产品;

  15:30适时返回杭州,期待下一站“逃跑计划”。

  出团日:8月9日(本周六)

  活动人数:限35人

  集合地点:杭州市体育场路178号浙报集团大院内

  联合策划:慧游网

  活动费用:

  原价:338元/人(太湖源门票88元,月亮湾漂流150元)

  悠游超低价:188元/人

  报名咨询电话:0571-85310894

  更多详情,请关注悠游浙江微店(微信号:yyzj8531)或登陆悠游浙江旅行网(www.qbyoyo.com.cn)查询订购。

(责编:张希、连品洁)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