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旅游频道_权威全面报道旅游

广州白云机场10万元征“不正常航班服务”金点子

2014年08月05日08:47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广州白云机场10万元征“不正常航班服务”金点子

  记者4日从广州白云机场获悉,该机场将于5日启动2014年“开放办机场”活动,选择备受旅客和社会关注的“不正常航班服务”主题,拟拿出10万元人民币再次面向全社会公开征集如何做好“不正常航班服务”的“金点子”。这是该机场连续第3年举办该项活动。

  今年征集时间从8月5日起至9月15日止。活动共设置一等奖3名,二等奖6名,三等奖10名,入围奖40名,总设奖项59个。总奖励金额达10万元(含税),其中一等奖金达1万元(含税)。可以通过白云机场官网(www.gbiac.net)提交意见和建议,或者将“金点子”发送到专用邮箱(paxservice@gbiac.net)。

  2012年,广东省机场集团在中国民航首推“开放办机场”活动。两年来,广州白云机场累计收到社会各界意见建议4279条,有98条“金点子”获奖。其中“白云机场手机APP”、“智能手推车”、“航延旅客服务区”、“室外喷雾降温设施”等一大批“金点子”都已经实现,变成旅客实实在在的服务体验。(郭军 罗志娟)

(责编:叶欣、张希)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