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旅游频道_权威全面报道旅游

广东观音山万人登山大赛即将拉开序幕

2014年08月05日16:36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登山健儿正在奋力向山顶冲刺
登山健儿正在奋力向山顶冲刺

由广东新快报社、东莞市体育局、广东观音山国家森林公园联合主办,华润雪花啤酒(广东)有限公司全程独家冠名的2014年东莞市第六届“雪花啤酒·勇闯天涯”观音山万人登山大赛将如期举行。届时,不仅有上万市民前来参加声势浩大的品牌登山活动,更有神秘的体育明星现场助阵,为登山健儿鸣枪起跑。

挑战6.8公里赛道 丰厚大奖等你来拿

本届万人登山大赛将于8月9日上午在东莞樟木头观音山国家森林公园举行,赛跑路线为观音山会展中心至观音广场。与往届比赛一样,本次比赛赛程为6.8公里的山路,分为个人赛和团体赛两种形式,其中个人赛设有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三名,团体赛各设一、二、三等奖一名。团体赛过程中,以团体成员中最后一名到达山顶的时间为评判依据,裁判组将提前在山顶等待登山健儿们的冲刺,并裁决出最后的获奖者。为了配合活动的开展,主办方准备了更多神秘丰厚的大奖,等着登山健儿们去拿。

报名持续中 市民仍有机会参加

东莞万人登山大赛已经逐渐转化为广东省的品牌登山活动,成为东莞社会各界关注的焦点,也逐渐成为东莞推广全民健身的一个重要平台。目前,东莞市第六届“雪花啤酒·勇闯天涯”观音山万人登山大赛仍在招募中,年龄在16岁以上,热爱运动,亲近森里的市民都还有机会报名参加。此外,报名团体赛的市民,需20人组成一个团,其中至少要有5名女性。

据悉,自2009年新快报、东莞体育局、观音山国家森林公园联合,成功举办了首届东莞全民健身万人登山大赛后,每年都会推出一场大型登山活动,直至今年即将举行的第六届东莞观音山万人登山活动一经推出,吸引了大批珠三角地区运动健儿的积极参与,其中有来自深圳、广州、惠州、佛山等地的登山爱好者。截至截稿之际,个人及团体已有近7000人报名参与本届登山活动。(高宏帅)

登山赛跑者冲刺终点线
登山赛跑者冲刺终点线
(责编:李政杰、张希)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