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旅游频道_权威全面报道旅游

Priceline向携程投资5亿美元 相互开放酒店资源

2014年08月07日16:16    来源:人民网-旅游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8月7日电 (刘佳)今日,美国康涅狄格州诺瓦克Priceline集团(以下简称“Priceline”)宣布,将通过可转债形式向携程投资5亿美元,与携程旅行网(以下简称“携程”)结成全球战略伙伴关系。自此,Priceline和携程将相互开放酒店资源。

据了解,双方现有的商业合作起始于2012年,此次全球伙伴关系是对现有合作的进一步深化,此次两个集团的联手将推动中国的出入境旅行业务。Priceline将自此向携程的客户开放其在大中华区以外的全球超过50万家酒店资源,并附带合作伙伴优惠条款,携程在大中华区的超过10万家酒店资源也将对Priceline的客户开放。Priceline还会将旗下的其他非酒店预订业务和资源向携程开放,如RentalCars.com(全球最大的租车平台之一)和OpenTable(全球最大的餐厅预订平台),携程的全球机票服务以及景点门票服务等非酒店预订业务和资源也会开放给Priceline。

Priceline总裁兼首席执行官Darren Huston对此次合作寄予了期望,“中国的出入境旅行业务增长迅速,我们希望此次进一步的合作能为我们的客户在中国提供更多的酒店选择。”

“Priceline是一家全球领先的在线旅游集团,我们都希望为客户提供卓越的产品以及流畅一致的在线旅行预订体验。”携程旅行网联合创始人、董事会主席兼首席执行官梁建章希望通过共同投入使全球游客享受到更好的旅行。

(责编:刘佳、连品洁)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