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旅游频道_权威全面报道旅游

北京积水潭桥附近河中现漂浮女尸 数百群众围观

2014年08月11日08:25    来源:北京晨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北京积水潭桥附近河中现漂浮女尸 吓坏游泳人

  昨天早上,积水潭桥北侧转河中,一具漂浮的女尸被市民发现。随后,急救人员赶到现场确定女子死亡。目前,警方已经将尸体带走,此事仍在进一步处理。

  昨天上午11点多,北京晨报(微博)记者赶到现场时,河边依旧围着不少市民。据朱先生称,早上8点多路过时发现河边聚集了上百人,他走到河边看到了桥底浮着的尸体。“女子上身穿着浅色的短袖,下身穿着深色短裤,面部向下在河上漂着。身上都已经泡白了,看起来应该泡了很长时间了。”

  另一名目击者吴女士称,上午9点,消防、急救和民警都赶到现场,消防人员对女尸进行打捞。“在打捞的时候,旁边的河里还有人在游泳,民警马上把河里游泳的人叫了上来,有的听见游泳的河里出现了死尸吓得赶紧上岸。”

  记者从急救中心获悉,女子已经死亡,直到上午11点多,警方将尸体捞出带走。 线索:吴女士 (记者 张静雅)

(责编:刘佳、连品洁)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