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旅游频道_权威全面报道旅游

29岁女子上海赴济州岛豪华游轮泳池溺亡 现场无救生员

2014年08月11日08:49    来源:文汇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上海赴济州岛游轮:29岁女游客疑泳池内溺亡

  一位29岁女游客在蓝宝石公主号邮轮上疑似因在泳池内溺水,不幸身亡。记者昨天向该邮轮公司求证后了解到,事发邮轮航次是8月6日至9日上海—济州岛—上海的3晚4天行程,9日上午已经返回上海。 8月7日,这名女游客在蓝宝石公主号上一游泳池内下水后,很快被发现死亡,这时该邮轮正在海上巡航。目前具体死亡原因尚待调查。公主号邮轮方面表示,公司对此深表遗憾,将竭尽全力帮助家属渡过难关。

  邮轮公司并没有透露更多有关这名游客的信息。此次8月6日至9日上海—济州岛—上海3晚4天行程,除第三天在韩国济州岛登陆,其余时间都在海上航行,邮轮于8月9日早晨抵达上海吴淞口码头。

  资料显示,蓝宝石公主号属于全球最大邮轮集团嘉年华集团,排水量11.6万吨,可搭载2670名旅客,今年首次开通上海母港航行。按照运营计划,在2014年5-8月间,它将在为期4个月的中国航季中,提供历时3-5天的24个航线。

(责编:连品洁、张希)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