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旅游频道_权威全面报道旅游

《荒野求生》前传“面对冰封的海洋”在京发布

2014年08月11日09:40    来源:人民网-旅游频道    手机看新闻
嘉宾与书模合影
嘉宾与书模合影

人民网北京8月11日电 (夏迪)野外探险者贝尔·格里尔斯日前在京推出图书新作——《荒野求生》前传“面对冰封的海洋”,该书由广东永正图书发行有限公司策划,同心出版社出版,讲述了贝尔·格里尔斯孤舟横渡北大西洋,九死一生的历险经历。发布会上,中国著名航海家陈嘉助阵图书发布会,给现场数百名读者分享了野外生存技巧和海洋探险经历。

《荒野求生:面对冰封的海洋》是贝尔图书《荒野求生》的前传,讲述了贝尔在无协助情况下,乘坐硬底橡皮艇,穿越北大西洋的壮举。贝尔·格里尔斯为此艰辛筹备2年,历时3月,九死一生,涉险10000里,用生命和勇气谱写了一部关于困境、友谊和信仰的史诗。在动人心魄的叙述中,贝尔不但生动描述了如何在变化莫测的海洋上死里逃生,更彰显了一个探险家面对荒野时非凡的求生意志和本能。

《荒野求生:面对冰封的海洋》的发布会邀请到了北京航海中心合伙人、航海家陈嘉船长以及旅行家刘行先生,两位户外生存大师一起为现场读者展示了让人瞠目结舌的海上历险和求生法则。陈嘉现场用一杯盐水代替海水,表演了如何从海水中获得淡水维系生命。刘行则称贝尔的冒险精神体现了人对自由和梦想的追求,他认为这是当下社会我们很多人所缺少的,希望更多的年轻人投入到追逐梦想的行列当中来。

图书发布会现场
图书发布会现场
现场嘉宾与读者互动
现场嘉宾与读者互动
(责编:夏迪、连品洁)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