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旅游频道_权威全面报道旅游

安阳市政府与国旅集团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2014年08月11日17:12    来源:人民网-旅游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8月11日电 (刘佳)8月8日上午,2014年中央企业河南行活动重点项目签约仪式在郑州举行。河南省委副书记、省长谢伏瞻在签约仪式前会见了中国国旅集团等央企负责同志,副省长张维宁出席签约仪式。安阳市委副书记、市长马林青与中国国旅集团党委书记、国旅股份公司总经理李刚签署了《安阳市政府与国旅集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安阳市委副书记、市长马林青主持了7日的安阳市见面会,安阳市委书记丁巍,市委副书记、市长马林青先后会见了中国国旅集团党委书记、国旅股份公司总经理李刚等中央企业负责人。丁巍表示,作为中国八大古都之一、国家历史文化名城、中国优秀旅游城市的安阳,文化旅游发展需要国旅集团的大力支持。希望国旅集团与安阳在原有合作基础上不断升华,帮助安阳进一步提升文化旅游业的品位、档次和吸引力,早日实现国际一流旅游目的地城市的建设目标。

国旅股份公司总经理李刚表示,“安阳发展文化旅游产业的基础很好,是建设旅游目的地城市的上佳之选,并且安阳的文化旅游发展定位与国旅集团的发展规划高度契合,国旅集团非常重视与安阳的合作。国旅集团将与安阳紧密合作,认真贯彻落实签约合同,努力实现双方既定目标,实现多方共赢,为安阳文化旅游事业的发展作出国旅集团应有的贡献。”

(责编:刘佳、连品洁)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