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旅游频道_权威全面报道旅游

波兰夫妻景区自拍时不慎坠崖身亡 两幼子目睹悲剧(图)

高轶军

2014年08月12日07:37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波兰夫妻自拍时不慎坠崖身亡 两幼子目睹悲剧

波兰夫妻自拍时不慎坠崖身亡 两幼子目睹悲剧

  悲剧发生地(景区网站照片截图)

波兰夫妻自拍时不慎坠崖身亡 两幼子目睹悲剧

  救援人员打捞遗体(当地警方提供)

  人民网芝加哥8月11日电 一对波兰夫妇最近带着两个孩子在葡萄牙Cabo da Roca旅行时遭遇悲剧。夫妻俩在大西洋边自拍时不慎坠落100多米深的悬崖身亡。两个年仅5岁和6岁的孩子亲眼目睹了这悲剧性的一幕,并因此正在接受心理治疗。

  警方调查后发现,这对夫妻跨越了安全线后,站在悬崖边上自拍,结果导致失足坠崖落海身亡。救援人员在两天后才发现了这对夫妻的遗体。目前,遇难者家属正在从波兰前往葡萄牙处理后事。两个孩子也将得到妥善安置。

  最近欧洲发生了多次因自拍引起的伤亡事故。一名17岁的俄罗斯女孩在铁路桥上自拍时,因触电从桥上坠落身亡。一名意大利16岁的少女在自拍时失足坠落山下,最终因为伤势太重抢救无效遇难。风景区自拍需注意安全。(高轶军)

(责编:肖路、韩淑贤)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