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旅游频道_权威全面报道旅游

美国九岁男孩游进鳄鱼大口 出拳暴打鳄牙逃出生天

2014年08月12日08:23    来源:深圳特区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九岁男孩游进鳄鱼大口 出拳暴打鳄牙逃出生天

  据新华社消息 美国9岁男孩詹姆斯·巴尼游泳时与一条长2.7米、重约180公斤的鳄鱼狭路相逢。面对鳄鱼的血盆大口,这个勇敢的孩子竟然能够全身而退,只受了一些皮外伤。

  躺在医院病床上,巴尼边搂着玩具熊边对美国广播公司(ABC)记者回忆起当时情景。他说,8月7日那天,天气很热,他骑着自行车来到托霍普卡莱加湖。那个湖里禁止游泳,但先前他经常跳进去游,因此这次也如法炮制。

  刚进到水里,巴尼就感觉有什么东西在蹭自己的腿。“我觉得很奇怪,”英国《每日邮报》9日引述他的话报道,“开始,我以为有什么东西在和我玩,根本不知道是怎么回事。我蹲下来想抓住它,摸到了它的下巴,接着又摸到了它的牙!我不知道怎么办才好,赶紧打了它几拳。”

  巴尼发现鳄鱼的嘴大张着,还没有对他咬下来,于是赶忙用力撑着这张大嘴,侧身溜出了鳄鱼的咬合范围,向岸边游去。

  有目击者说,他们看到一个男孩浮上水面,大声叫嚷“有鳄鱼”。于是路人赶紧拨打911求救。

  一名目击者回忆说:“有一条大鳄鱼,距他(巴尼)只有5英尺(约1.5米)。他爬上岸,边哭边叫,后背上有鳄鱼的咬痕。”

  医护人员出动直升机把巴尼送到医院。医生发现,他身上有三处皮外伤,还有约30个鳄鱼的牙印,其中一个伤口里竟然还嵌着一颗鳄鱼牙齿。

  巴尼说:“我要把这颗牙做成项链,这样就可以给朋友们讲这个故事了。”

  不过,这次教训也让巴尼不敢再轻视安全警告。他说:“不要再去那个湖里游泳了。”

(责编:连品洁、张希)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