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旅游频道_权威全面报道旅游

“让时光倒流”给婚姻保鲜 英夫妇“活在50年代”

2014年08月12日08:33    来源:广州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英夫妇“活在50年代”

  琼斯夫妇和他们怀旧的家。

  据美国媒体8日报道,从恋爱时的浪漫到结婚后的平庸,很多已婚多年的夫妻都会遇到所谓的“婚姻危机”,生活丧失了新鲜感。来自英国的一对年近50岁的夫妻也遭遇了这样的婚姻低潮,而他们采取的挽救措施别出心裁——“让时光倒流”。

  49岁的曼迪·琼斯和丈夫、48岁的加里年少时都对上世纪50年代的摇滚乐和时尚潮流情有独钟,而这种共同的喜好促使二人步入了婚姻的殿堂。就在5年前,他们的复古情结达到了顶峰,两人为了不让生活太过单调,选择按照上世纪50年代的生活来安排饮食起居。

  从事兼职策划工作的曼迪将所有的闲暇时间都用来做饭、打扫和给加里补袜子,而她自己则穿起复古长裙,驾驶一辆1949年款的雪佛兰,并津津有味地听摇滚乐。

  除此之外,他们还将整个家重新装修成老式洋房,包括厨房在内,屋内布局都是上世纪50年代美式餐室的风格。家里还摆放着老式收音机、电视机和1961年产自美国南卡罗来纳州的原装唱片机。

  即便有些人觉得其做法很古怪并报之以冷嘲热讽,但曼迪信心十足地说:“我们热爱50年代的一切,自从我们这样做以后,我就变成了一个更贤惠的妻子,和丈夫的关系也更亲密了。”(宗禾)

(责编:连品洁、张希)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