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旅游频道_权威全面报道旅游

浙江男子电梯内调戏女孩打其母 摸臀全程被录(图)

2014年08月12日08:41    来源:钱江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电梯里两名陌生男子伸出咸猪手调戏女儿还打伤母亲

粉衣男子对着电梯门挥手。

粉衣男子伸手,摸向女孩的臀部。

  本报记者 龚振岳 本报见习记者 汪蕴绮

  晚上9点,吴女士带着两个女儿坐电梯回家,同行碰上三男一女四个陌生人。

  就这么短短五六分钟时间,其中两个男人竟然伸出了咸猪手,摸小女儿的屁股,又把上前阻止的吴女士打成腰椎尾椎骨粉碎性骨折。

  这事,发生在嵩江东路的宁兴城市花园小区。这个小区,平时以定位高端和物业管理严格著称。

  目前,警方已经介入此事。昨天,中河派出所刑侦中队的民警告诉钱江晚报记者,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电梯里两名陌生男人

  伸出咸猪手摸小女儿臀部

  昨天,接受钱江晚报记者采访的,是吴女士的老公胥先生。他说,老婆被打得太重,现在还躺在床上。

  胥先生拿出了一份监控录像。他说,事发后他就去找物业,拷贝下了事发时的监控。结果5分钟不到的监控看完,他简直气得发懵。

  画面上,三男一女进入了电梯。身穿细条纹短袖T恤的男子在电梯左手的角落,身穿粉红色短袖的男子站在电梯里壁中间的位置,另一名粗条纹短袖的男子则站在右手边的角落,女子站在他身前。

  随后,吴女士带着两个女儿也进入了电梯,面对着电梯门站立。监控画面上显示,此时是6月20日21点20分。

  21点22分,三名男子莫名亢奋起来,粉衣男对着电梯门挥手。

  胥先生说,女儿告诉他,电梯门反光,就像镜子一样,当时这个粉色衣服的男子就是在对镜子里的自己打招呼,表情轻佻。

  挥了几次手之后,粉衣男子和细条纹男子调笑着说了几句话;细条纹男子伸出右手,摸向胥先生小女儿的臀部。粉衣男子看到之后,也伸出右手摸了一把。

  小女儿想躲,可电梯空间小,她躲不掉。

  一家人分开才5分钟

  老婆已经躺在地上动弹不得

  监控画面显示,吴女士看到了这一幕,抬起手指着粉衣男子,似乎是在指责他。

  这个时候,电梯门开了——胥先生说,这是到了17楼,三男一女原本要去的楼层——此时,吴女士和粉衣男子的口角变成了争执。

  粗条纹男子贴上来,用手护住了同伴,而吴女士母女三人似乎有些害怕,打算先下电梯离开。

  粉衣男子突然追着吴女士三人出了电梯,从监控中,并不能看到电梯外面发生了什么,只能看到粉衣男子和细条纹男子被另外两个同伴追出去,拉回电梯好几次。

  然后,三男一女乘坐电梯回到地下车库,开着车离开了。

  监控的内容至此结束。胥先生说,粉衣男子和细条纹男子就是在冲出电梯时,打伤了老婆。

  “当时我跟我老婆、女儿分开才5分钟。我去停车,让老婆带着女儿先回家。谁想到在家门口能出这种事呢?”

  等他接到女儿电话,赶到17楼一看,老婆躺在楼道里动弹不得,动手的几个人已经不见踪影。女儿们吓得话都说不太清楚。

  他赶紧报警,在派出所里才搞清楚事情的经过。

  咸猪手曾是小区租户

  保安看着面熟放他们上了楼

  事后,胥先生了解到,这几个陌生人不是小区业主,是来找住在17楼的朋友的。

  “我们小区是封闭式管理,业主才能进,为什么外面的人也能进来?保安应该能通过监控看到发生了什么,为什么没有在第一时间做出反应?”整件事情,都让他觉得心里堵得慌。

  昨天,记者找到了城市花园的物业。一位姓龚的工作人员说,动手的男子曾经在小区租住过,保安对他们有印象,就放他们进小区了。

  小区有几十个监控,一开始保安没注意到这个电梯监控画面的异常;加上楼道里没有监控,保安也不知道电梯外面发生了什么。直到两名男子进出电梯三次,保安才发现不对劲,派人上楼去查看,可赶到的时候,动手的人已经不见了。

  这名工作人员表示,物业方面会配合派出所一起协助调查,同时也会对小区的安全问题进行整改。

  昨天,辖区派出所中河派出所刑侦中队的胡警官告诉记者,他们已经对此事进行了调查,目前了解到的情况跟胥先生讲述的基本一致。目前,这起案件在继续调查中。

  本报将继续关注此事。

(责编:张希、连品洁)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