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旅游频道_权威全面报道旅游

海南博鳌温都水城花开四季

2014年08月14日10:23        手机看新闻

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旅游成了人们假日休闲的绝好选择,即使上了年纪的老“顽童”们也对此乐此不疲。老年朋友的出行选择更重视气候条件和舒适指数,因此,长时间、慢体验的“疗养型”旅游更适合老年群体。温都水城金手杖国际养老公寓打通“候鸟式”养生通道,近几年在黑龙江五大连池、海南博鳌山软湾复制了温都水城连锁机构,开启了3D(即北京、黑龙江五大连池、海南博鳌)养老新纪元。

2014年上半年,海南博鳌温都水城即将投入使用,乳白色的建筑群矗立在南国特有的奇花异草园林中,背倚群山、面向大海,宛若人间世外桃园。海南山钦湾是海南70个海湾中保存最完整的原生态海湾,是海南省重点项目,是中国国际友好城市促进会暨中俄文化交流中心永久会址,其紧邻5000亩高球国邦,尽享世界百家之一海岛山崖高尔夫球场之魅力。博鳌温都水城为精装公寓式建筑、2栋主楼拥有50-128平米600多套观海公寓、6米宽阔走廊、全社区酒店式管理,配套设施齐全(社区会所、淡水及海水泳池、超市、班车、医务所等正在抓紧完善中)。

温都水城为何选择博鳌山钦湾

海南负氧离子含量超过内地100倍,人均寿命居全国首位。山钦湾406亩土地,峰层人士专属度假区,容积率低至0.5%,绿化率高达65.1%,地处亚热带,年平均温度为24度,年温差仅为10度,终年无冬,夏无酷暑,最适合人类居住,明媚的阳光、清新的空气、湛蓝的天空和海水,是中国的长寿之乡,养生天堂。博鳌是亚洲论坛永久会址所在地,为当之不愧的东方达沃斯,融江河湖海为一体,世界河流出海口自然景观保存最完美之地。

住在博鳌温都水城,您除了居住环境有绿林花海、碧海蓝天,如人间天堂,还可享受玉带滩的美景、世界百家之一海岛山崖高尔夫球场之奇观、博鳌禅寺的清静、蔡家老宅的古朴、潭门镇的海鲜和砗磲艺术品。

自然空间 风光无限

说博鳌温都水城是“山海美居、倾国倾城”并不为过。经过两侧种满椰树的大道,整个水城架空6米,由珍贵的南国树木花草包围在其间,如一颗乳白色的巨型珍奇贝壳,散发着优雅的光芒,正是空中花园与艺术殿堂的完美结合。顺着高高地台阶步入温都水城,便是社区会所,顺右侧林荫小道行走,穿过各种艳丽的奇葩和郁郁葱葱的树木林,便是两栋11层乳白色大连廊露台公寓楼。

这里有8种户型任您选择,每套公寓都拥有宽阔的海景阳台与客厅直接相连,视野通透,可见碧海青山及顶级高尔夫球场,一线山海景观、森林公园环伺左右。房间功能齐全、布局紧凑、动静分离、污洁分区、敞开式厨房。居住于此,阳光随时造访,您可尽情“烹饪”美好生活。

完善配套 无忧假日

博鳌温都水城,于旖旎原生态美景中,以丰富配套构筑无忧的度假区。

便捷交通 ,出行无忧。博鳌温都水城将开通每日巴士,仅需十分种车程即可到达博鳌亚洲论坛、玉带滩,十五分种到达博鳌轻轨站,约一小时轻轨到达海口或三亚。

自然为伴,健康无忧。背倚2000亩森林公园,随时随地享受一场负氧离子盛宴;山软湾高尔夫球场,海岸之上的自然高地,三面环海,与自然的连接天衣无缝。

星级酒店管理 ,度假无忧。公寓坐拥419米私属海滩,采用半围合庭院布局,全景落地玻璃窗,营造房间超广角观景视野,尽享纯美的海岸假日。园区空气清新,环境幽雅,湖光山色,是难得的科学旅游,休假康疗胜地。

近几年,温都水城全力开发的“金手杖国际养老公寓”在北京已经日趋成熟,并成功复制到黑河五大连池,率先提出了3D养老及“候鸟式”养生的新概念。2014年,海南博鳌温都水城的落成将正式打通3D养老“候鸟式”养生通道。4月中旬,全国房地产商会名誉会长、清华校友会地产协会会长聂梅生女士,携一行人到水城金手杖国际养老公寓进行了实地考察和体验。在参观后的采访中,她特别提到“发扬自理型老人的异地养老”,她说: 金手杖三地养老就很好,我也不用打理了,我也不用买房子了。如果问异地养老会给大家省多少钱,我想说,你们躲了北京的雾霾,享受了海南的阳光,还不用在海南买房子,那个地方也有温泉,设施也挺好,海南春节期间酒店房价最便宜也要一千,这里才160块钱!这个帐要算出来看,大家就会觉得这个太好了。一年有四个月可以把雾霾躲开,金手杖虽然是50天,那我自己再花点钱我住60天也是可以的,这对可以活动的老人非常有吸引力。这是你们的优势。也有其它项目说“未来我也可以候鸟养老”,但是金手杖现在就可以候鸟了,我们2013年就已经可以候鸟了,这别人比不了的,这是一个亮点,打动我的是这个!

2014年,温都水城正式为您开通了北京、海南、五大连池3D度假、旅游、养老的通道,至此,真正实现了“游住养生,旅居养老”新模式。“九万九千八,全国安个家”正是“水城金手杖”为一些有自理能力的老人及亲朋送上的一份提高生活品质的厚礼,只需要99800元的投入,即可在不同季节入住“博鳌、五大连池、北京”三地的酒店式服务公寓房,尽享贴心服务及私人订制。

(责编:高丽、乐意)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