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旅游频道_权威全面报道旅游

万豪国际集团将大幅扩展手机登记入住与退房服务覆盖面

全球4000多家旗下酒店年底前提供此项服务

2014年08月14日15:05    来源:人民网-旅游频道    手机看新闻

万豪国际集团日前宣布,其手机登记入住及退房服务覆盖面将迎来飞跃性的扩展,该举措是公司全球移动战略的其中一环。万豪国际集团于今年初在其近500家万豪酒店首度为客人提供手机登记入住与退房服务,现在决定把这项服务推广至其另外11个品牌的酒店,包括丽思卡尔顿、JW万豪、万丽、傲途格、万豪AC酒店、万怡、 SpringHill Suites、Fairfield Inn & Suites、Residence Inn、TownePlace Suites以及万豪行政公寓。这项举措使得客人现在就可在全球万豪旗下1,200家酒店享受该项服务,预计到年底,提供手机登记入住与退房服务的万豪旗下酒店更会增至4,000多家。

万豪国际集团一直以其旗舰品牌万豪酒店为主导平台,在移动服务上不断创新。目前该品牌在北美洲内15个市场的酒店进行“移动服务培育实验计划”,应对未来的市场需要。例如客人入住这些酒店后可以通过手机应用程序,使用下拉菜单选择及提出各种常用服务指示,如取得更多毛巾、枕头等;或者通过移动程序与酒店员工实时对话。明年年初,万豪酒店将为万豪礼赏会员全面提供这些移动服务。

手机登记入住与退房服务可在万豪酒店、JW万豪、万丽、万豪行政公寓品牌下所有酒店使用,以及部分丽思卡尔顿、傲途格、万怡、SpringHill Suites、Fairfield Inn & Suites、Residence Inn与TownePlace Suites品牌酒店使用,与此同时加入此服务的酒店数量也在持续增加。

(责编:李佳琪(实习生)、连品洁)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