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旅游频道_权威全面报道旅游

中青旅山水时尚酒店以中国式服务助力青奥会

2014年08月17日13:20    来源:人民网-旅游频道    手机看新闻
中青旅山水时尚酒店以中国式服务助力青奥会

人民网北京8月17日电 (刘佳)8月16日晚,第二届夏季青年奥运会开幕式在南京奥林匹克体育中心体育场隆重举行。中青旅山水时尚酒店作为青奥会运动员住宿外包服务商,正式开启为青奥会期间的来自20多个国家的1200名运动员提供中国式的接待、住宿、咨询等服务。

青奥会期间,有204个国家或地区代表团入住位于南京市河西新城区滨江沿岸的青奥村,近6000人的各国运动员、随队官员、青年大使及青年记者等将在青奥村享受住宿、餐饮及其它服务。中青旅山水酒店作为青奥会竞标选择的唯一一家非南京本地的全国连锁酒店管理公司,独立运营青奥村的E幢公寓楼,为来自美国、西班牙、意大利等20个国家和地区的1200多名运动员、随队官员、青年大使等提供住宿服务工作。

青奥会是国际性的体坛盛会,其服务的水准代表着国际水准。中青旅山水酒店中标青奥会住宿外包服务后,从旗下中档商务酒店“山水时尚酒店”的全国各店选调精兵强将,与志愿者共同组成120多名团队,经历了青奥村的开荒、各项物资的筹备、住宿分配方案、设备的试用检查等工作,项目团队重点加强和演练了对于国际接待标准和相关流程,并将山水时尚酒店提倡的绿色、环保、中国式服务引入青奥会公寓的现场管理和服务中。中青旅山水酒店的青奥村服务团队在运动员入住前举行了誓师大会,团队成员承诺为了青奥会住宿服务工作的圆满成功,将坚守岗位、认真工作、热情周到,为各国代表团提供满意的服务,为祖国争光、为山水添彩。

中青旅山水酒店总裁蔡海洋表示,中青旅山水酒店一直致力于提倡中国传统文化,做好中国式酒店服务。“参与青奥会的住宿外包服务,既是中青旅山水专业服务赢得世界级赛事的考验,也是用中国式服务团队共筑中国梦的体现。”

(责编:刘佳、徐婵)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