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旅游频道_权威全面报道旅游

女子骑摩托艇溺亡 家属索要百万赔偿

2014年08月19日08:43    来源:北京青年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女子骑摩托艇溺亡 家属索要百万赔偿

在唐山市乐亭县浅水湾浴场旅游期间,女青年小林与朋友参加了海上摩托艇项目,不料摩托艇翻倒,二人落入海中,小林溺水身亡。为此小林的家人将景区管理者一帆旅游公司告上法庭,要求赔偿死亡赔偿金、精神抚慰金等共计100余万元。

小林的家人认为,一帆公司没有为摩托艇旅游项目提供相应的安全保障和救援措施。既无该项目的安全救援设施,未配备安全保障人员,也未制定安全保障制度和应急预案。

而在事发时,一帆公司也没有采取任何救助措施,完全靠孙某和小林在海中自救,后来孙某被一经过渔船救起,而小林遇难身亡。此次事故是由于孙某没有尽到谨慎的驾驶义务,造成翻船落海;一帆公司作为经营者,没有尽到安全保障义务,最终导致小林身亡。小林的家人作为小林的继承人,要求一帆公司赔偿抢救费、死亡赔偿金、精神抚慰金等共计1045896元。

据了解,通州区法院受理此案后,通过前期调查,初步确定涉案当事人尚有一家海港公司及摩托艇的受让人王某某。

本案将于近期公开审理。 (记者 李铁柱)

(责编:李政杰、连品洁)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