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旅游频道_权威全面报道旅游

美国一家庭历时10小时 捕获近千斤重巨鳄(图)

2014年08月19日08:46    来源:北京青年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一家人历时10小时 捕获近千斤重巨鳄

美国亚拉巴马州居民斯托克斯夫妇和他们的3名亲属上周末成功捕到一条大鳄鱼。这条鳄鱼体长约4.57米、重458.8公斤,是亚拉巴马州有记载以来最大的一条鳄鱼,并有望创下世界之最。

斯托克斯夫妇等人于当地时间15日晚至16日晨在托马斯顿附近捕获的这条雄性鳄鱼。抓捕过程长达10小时。

短吻鳄是亚拉巴马州唯一一种允许人们捕猎的危险动物。曼迪·斯托克斯事后接受美国AL.com网站采访时回忆:“它相当冷静,我扣动扳机,水花溅到了我们每个人。”

当5个人终于把鳄鱼拖上岸时才发觉,它体型庞大,体长约4.57米、重458.8公斤,胃部周长1.79米,吻部长近41厘米,光是爪子伸开就比一个成年人的手掌还大。

英国《每日邮报》18日报道,这条鳄鱼有望刷新世界纪录。国际狩猎俱乐部6月时宣布,美国人贾斯汀·韦尔斯2007年在得克萨斯州拉夫金附近捕获的一条长约4.47米、重399公斤的鳄鱼创下世界最大鳄鱼纪录。但俱乐部没有详细解释,评判依据的是鳄鱼的体长、重量还是两者的综合。据新华社 供图/IC

(责编:李政杰、连品洁)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