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旅游频道_权威全面报道旅游

国泰航空客机故障 逾200名乘客滞留莫斯科两天

2014年08月22日10:16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国泰航空客机故障 逾200名乘客滞留莫斯科两天

  据香港电台报道,国泰航空载有246名乘客,原定由莫斯科飞往香港客机,起飞前因为机件故障,滞留当地两日进行维修。

  国泰表示,故障空中巴士A340客机,编号CX204,原定当地时间19日下午五时许起飞,但由于客机起落架液压系统出现故障,须要等候运送零件到当地维修,航班预计延迟至当地时间21日下午起飞。

  国泰向受影响的乘客致歉,并安排乘客转乘其他航班继续行程,但当地机位紧张,未能安排所有乘客实时返港,现时约四成乘客已被安排转乘其他航班离开,其他乘客则获安排在当地酒店或机场禁区内的贵宾室休息。

(责编:连品洁、张希)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