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旅游频道_权威全面报道旅游

迪拜不能错过的特色体验

2014年08月26日08:37    来源:钱江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迪拜不能错过的特色体验

  血拼迪拜购物中心

  由于迪拜的开放和国际化,迪拜的经济商贸也得到了飞速的发展,在迪拜购物中心,琳琅满目的商品可谓应有尽有,其豪华的档次也招徕了大量欧洲和亚洲富人的光顾。按照牟頔的说法,在这里,你能够感受到“极致的购物体验”。

  迪拜塔上看迪拜夜景

  迪拜塔又称哈利法塔,是目前世界上的第一高楼,高度达828米。毋庸置疑,在这样的高度俯瞰脚下,迪拜整座城市的全景都可一览无余。当天际线的色彩在粉色和蓝色之间转换时,缤纷的夜景便要重装登场了。“‘从陆地到天空的跨越,从幻想到现实的升华’,迪拜塔的这句宣传语无不透露出阿联酋人土豪式的自豪与自信。”对于迪拜塔,牟頔印象深刻。

  体验法拉利公园的速度

  豪华而霸气的法拉利公园是车迷的天堂,这里的罗莎方程式云霄飞车是世界上速度最快的过山车,据说从零加速到100公里只需要4秒,最高时速则高达240公里。“每一个从过山车上下来的乘客,都是勇气绝佳的战士,在法拉利公园,玩儿的就是心跳和刺激。”

  感受音乐喷泉的激情

  迪拜音乐喷泉是世界上规模最大的喷泉,水池总长度为275米,150米的最高喷泉高度相当于一栋50层楼的大厦,令人叹为观止。此外,伴随着世界各地的名曲,喷泉喷出的水柱还包含了1000多种变化,可谓名副其实的千变万化。“看到水柱随着音乐自如变化,时而激情四射,时而柔情婉转,你会觉得这才是喷泉艺术的典范。”

(责编:张希、连品洁)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