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旅游频道_权威全面报道旅游>>专题>>北国风光 美在黑龙江

哈尔滨开通东北三省首条直飞莫斯科航线

2014年08月28日11:07        手机看新闻

莫斯科当地时间8月27日22:45,首班由莫斯科直飞哈尔滨的U6-855号航班将从莫斯科多莫德多沃国际机场起飞,次日07:45抵哈,8月28日9:20从哈尔滨太平国际机场返航,航班号U6-856。这将意味着哈尔滨历史上航程最远的航线开通,为连接哈尔滨—莫斯科的西伯利亚大铁路划出一条空中的复线。

该航线由俄罗斯乌拉尔航空(代码U6)的空客A-320中型客机执飞,载客160人,空中飞行时间约9小时,每周四往返哈尔滨一班。

哈尔滨——莫斯科航线的开通将进一步扩大我省对外开放,促进黑龙江与俄罗斯的经贸合作与人员交流,强化哈尔滨对俄开放枢纽的地位。我省省会城市的名字将首次呈现在欧洲主要城市机场的航线图中,黑龙江入境旅游服务行业也有望借此机遇得以加强。

哈尔滨即将成为继北京、上海、广州、乌鲁木齐、杭州、南京之后又一个直飞莫斯科的城市,是东北三省首个直航莫斯科的城市,对国内游客尤其是东三省及内蒙东部游客而言,赴俄旅游商务多了一种更便捷出行选择,免去了转机京沪两个最繁忙机场的不便。考虑到我国公民赴俄团队旅游免签以及过境俄罗斯72小时免签等优惠政策的施行,将有更多旅游者选择经我省出境,刺激我省酒店业、旅游业、航空服务业等第三产业进一步发展。

咨询本航线首航新闻线索请联系:康翠婷

电话:15145050558(地方供稿)

(责编:赵淑霞、秦晶)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