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旅游频道_权威全面报道旅游

大雨突降北京 知春路地铁站成“水帘洞”(图)

2014年09月01日08:56    来源:北京晨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大雨突降 知春路地铁站成“水帘洞”

  昨天16时,石景山开始降雨,突如其来的大雨让行人措手不及。 晨报记者 郝笑天/摄

  昨天北京市大雨,地铁13号线知春路站B口去往东直门方向楼梯口由于漏雨成了“水帘洞”,乘客进站乘车被淋,“一下雨就这样,修不好。”地铁站保洁员无奈地说。

  昨天傍晚7点多,北京晨报记者赶到13号地铁知春路站看到,进站口B去往东直门方向的楼梯口上方不停地滴水,下面摆放了五个桶用来接水,地面上也铺着地毯和墩布,旁边放着“小心地滑”的提示牌。不少乘客走到楼梯口都猝不及防,赶忙加快脚步走上楼梯,有的甚至还打开了雨伞,导致楼梯口非常拥挤。一位保洁员不停地拖地并把水倒掉。“一下雨就这样,修不好。”保洁员无奈地说。

  在楼梯口漏雨的上方,是地铁13号线开往东直门的乘车区间与露天轨道接轨处,墙缝处隐约可以看到细微裂缝,导致乘车通道内也有部分积水,保洁员拖地之后地板非常湿滑。

  而13号线换乘10号线的换乘通道楼梯两侧也水流不止,台阶上不少积水,乘客经过纷纷扶着墙小心翼翼下楼。一位穿着拖鞋的男士一个趔趄,险些摔倒。“这不慢点就要摔跤的节奏啊,这边也没人拖地,裙子都湿了。”乘客吕女士说。

  记者致电地铁客服,工作人员表示,将马上通知车站进行现场处理,并安排工人尽快进行维修。线索:马先生 (实习记者 赵朋乐 记者 刘莹)

(责编:刘佳、连品洁)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