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旅游频道_权威全面报道旅游

“航班上抽烟”追踪:每人赔偿1800元 另赠往返机票

2014年09月01日13:54    来源:四川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航班上抽烟”追踪:每人赔偿1800元 另赠往返机票

  8月30日晚上9点,从成都飞往北京的中联航KN5216次航班上,有乘客在飞机飞行和加油过程中吸烟,被乘务员发现。有乘客要求重新安检,机长决定继续飞行,引起机组人员与未吸烟乘客的冲突。

  今日上午,四川新闻网从中联航获悉,中联航就该事件在其官方微博上进行了说明。

  刚刚,中联航相关负责人告诉四川新闻网记者,昨日下午,航空公司经与乘客代表沟通达成和解,并就该事件对现场23名乘客进行了赔偿,滞留在机场的乘客已于昨天下午全部离开机场。据记者了解,航空公司赔偿现场23名乘客每人1800元费用,并赠送一张国内往返机票,同时对此次事件展开调查,如乘客所反映的问题属实,将由机长正式道歉,并退还23位旅客成都至南苑机场的机票。

  中联航相关负责人还向记者透露,目前该事件正在调查中,航空公司将在今天下午的时候在其官方微博上发布此次事件的相关调查结果及具体处理情况。

  四川新闻网记者将会继续关注此事。(记者 杨翼)

(责编:连品洁、张希)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