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旅游频道_权威全面报道旅游

“乘客飞行途中吸烟”追踪: 联航回应将严查

2014年09月02日08:52    来源:北京青年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乘客飞行途中吸烟” 联航回应将严查

  本报昨天的报道

  昨天,本报报道了多名乘客在联航KN5216航班上飞行途中及备降太原时抽烟的事情。同一天,联航发表声明称公司正在调查此事,如果确实存在违规行为将严肃处理。

  昨天,中联航官方微博发表声明称,中联航始终高度重视航空安全工作,是严格按照民航法规运行的航企,在航班飞行全程禁止吸烟。当班机组人员对违规行为进行了及时制止,本次事件的具体情节仍在调查中,如果调查发现我公司员工存在违规行为,将严肃处理,并对当班乘客因此事导致的不便表示诚挚歉意。

  而维权的多名乘客对联航的上述答复并不认可,几名乘客均反映,机组人员并没有及时制止乘客吸烟,并且在明知可能有明火的前提下继续飞行。而且声明中说已经及时制止,涉嫌规避责任。多名乘客将对飞行中存在安全隐患的行为进行联合起诉。

  北京青年报记者联系联合航空执行副总吴刚,吴先生介绍,调查需要一定的时间,有新的进展一定在官方微博上及时进行通报。

  目前,对于中联航的所有答复,乘客代表霍先生称,联航发表的声明没有还原事件的始末,他们不接受。如果联航不给满意答复,将通过法律途径追究责任。(记者 刘珜)

(责编:张希、连品洁)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