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旅游频道_权威全面报道旅游>>专题>>首届中国旅游商品网上展示评选活动

草原盛业大米

2014年09月04日16:57        手机看新闻

草原盛业大米

商品名称:草原盛业大米

商品产地:内蒙古科尔沁右翼前旗

商品价格:5kg/盒268元专卖价

商品类型:食品类

商品宣言:草原水草美,有机食品纯,草原盛业给您安全的健康食品!

商品介绍:

草原盛业大米地处内蒙古北国边陲小镇,北纬46°,无任何污染的"天然大氧吧"——科尔沁腹地,素有"塞外江南"美誉的哈拉黑,这里水草丰美、空气清新,富含丰富矿物质的天然水养育了草原有机食品独特的清香、绵纯。

草原盛业有机大米是在这样一个优美的环境中,严格按照科学的种植、养殖、加工程序进行着,从种子的杀菌—催芽—育苗土的筛选—土地的平整—农家肥的发酵—投入田间—靶地—插秧—投放蟹苗鱼苗—水田的生物除草、人工除草、灭虫—田间管理—秋季的水稻检测—合格品加工—包装—投放市场,每道工序都能让您感受到自然的生态美,每粒米都让您品尝到回归天然的怡然。

品草原盛业有机大米,

让您亲泽“塞外江南”淳朴泥土芳香;

尝草原盛业有机大米,

让您嗅闻“天然大氧吧”的自然清新;

食草原盛业有机大米,

与健康携手;

用草原盛业有机大米,与幸福同行。

商品展示:

(责编:赵淑霞、秦晶)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