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旅游频道_权威全面报道旅游

首届康西草原徒步主题日活动圆满结束

2014年09月09日14:47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9月6日,由北京中坤康西草原旅游开发有限公司主办的“草原之约大型徒步主题日”活动在北京延庆县康西草原景区内举办。本次活动以“全民健身、增强体质”为核心,以“生态”、“节俭”为理念,为喜欢草原休闲观光、户外运动的游客,奉献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徒步体验。同时,也为即将开幕的国际AQHA野骑大师赛中国地区总决赛做预热造势。

本次徒步活动全程五公里,限时两小时,参加徒步活动的游客从开幕式现场出发,沿着既定环线环绕一周回到终点,徒步活动结束后,游客自行参与康西草原其他游艺项目,包括观看马术表演、骑马、卡丁车、打靶等丰富多彩的活动。

在抽奖环节,中坤旅游集团康西草原相关负责人分别抽出了门头沟斋堂二日游含食宿、中坤落樱酒庄红酒、旅游护照等奖品赠与游客,其中,《自驾游护照》得到现场游客的青睐,持此护照,自驾游客可以免费游览入选“自驾游护照名录”的全国所有景区景点。

为丰富游客体验,康西草原今年推出了各项主题日活动,如五?一户外野营节、六?一亲子徒步主题日、7?26“马上有对象”大型相亲活动、8?9“绿色环保骑游出行”主题日、9?6中秋节“草原之约”徒步主题日等。

据悉,9月27日,康西草原将举办国际AQHA野骑大师赛中国地区总决赛。AQHA野骑大师赛是第一次来到中国,将在国内发展此类赛事,康西草原拥有专业的马厩、观赏马术表演的看台、供初学者骑行的马道,有可供马术爱好者纵横驰骋的万亩草场,放养着百余匹优良马匹,具备发展马术休闲运动的基础优势。

康西草原位于北京市空气质量最好的区县延庆县康庄镇西,距北京市区70公里,是北京最大的也是唯一真正的原生态大草原。她距世界文明的八达岭长城仅10公里,为北京八十年代兴建的草原特色旅游景区,九十年代被评为北京新十六景。康西草原北依海陀山,西濒官厅湖,依山傍水,具有山、水、林、湿地融为一体的独特景观,沿官厅湖畔东岸曲折延伸,有草原2000多公顷,地势平 坦,风景秀丽,动植物种类繁多,濒湖一带,栖息着银鸥、野鸭、大雁、灰鹤等珍贵鸟类近20余种,并时有美丽的天鹅飞临草原,由于康西草原所处位置海拔较高,夏季气候湿润凉爽,是理想的消夏避暑胜地。(胡正)

抽奖环节
抽奖环节
徒步之余不忘合影留念
徒步之余不忘合影留念
(责编:李政杰、连品洁)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