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旅游频道_权威全面报道旅游

爸爸萌娃移师台湾 黄磊父女挤眉弄眼晋级表情帝

2014年09月12日07:16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爸爸萌娃移师台湾 黄磊父女挤眉弄眼晋级表情帝

爸爸萌娃移师台湾黄磊父女挤眉弄眼晋级表情帝

  多多挤眉弄眼晋级表情帝

  黄磊挤眉弄眼晋级表情帝

   告别甘肃石林的奇幻之旅后,《爸爸去哪儿2》第七站移师宝岛台湾,感受当地人文情怀。继郭涛父子、张亮父子与第二季嘉宾喜相逢后,林志颖和Kimi也在本期节目中回归,林志颖更是以神秘的采槟榔人身份亮相。

  杨威后空翻跳水技压全场

  来到花莲的爸爸和萌娃,看到围绕在周围的青山绿水都显得非常兴奋,不禁感慨:“好美啊。”从水中出场的村长李锐,发布了台湾之行的首个任务——溯溪。所谓溯溪,是沿着溪谷逆流而上,克服地形上的各处障碍,并视地形而进行技术性攀登的一项探险活动。

  在溯溪的“接龙游泳”项目中,上一站中很爱哭的“姐姐”有了薯条爸爸的陪伴而变得勇敢,主动换上溯溪专用的衣服和救身圈。多多也表现出大姐姐风范,不停地对小伙伴们说不要害怕。准备就绪后,爸爸和萌娃们仰卧水中一个接一个相互抱着。在萌娃的加油声和老爸的努力划水下,他们冲破阻力在水中前进,奋力地游向了终点。

  随后,爸爸们迎来跳水任务——不仅要从数米高的悬崖边跳下去,还要看哪位老爸的空中姿势最优美。比赛开始后,爸爸们的“谦让”美德发挥得淋漓尽致,一个个亮个相后便纷纷往后躲。最后,主场作战的曹格在萌娃的加油声中第一个跳了下去,虽然毫无花哨动作,但其勇气赢得在场人的欢呼。

  跳水任务中,平时相对内敛的奥运冠军杨威再次逆袭,以一个后空翻完美入水,堪比专业跳水运动员,让在场人目瞪口呆,纷纷点赞。

  黄磊父女挤眉弄眼晋级表情帝

  每到一个新地点,《爸爸去哪儿》的选房大战总是“以莫名其妙的规则来获取匪夷所思的结果”。这次来到清新而民俗浓郁的台湾,五位爸爸要以“挤眉弄眼”的方式获得心仪的房子——在每个爸爸额头上放一块饼干,爸爸们只能借助面部表情的运动让饼干落在嘴里吃掉;饼干掉落或用手帮忙就算失败,得重新开始。

  短暂的练习后,五位爸爸开始了这项无厘头的比拼。认为自己面部轮廓深应该占优势的吴镇宇,发现饼干卡在鼻子处不掉下来,还搞怪做抽筋状;出师不利的陆毅则认为自己面部轮廓太立体,让饼干没有着力点。最终,黄磊顺利地第一个吃到饼干。分享获胜秘诀时,黄磊称:“我的表情有很多种,中风、脑瘫、脸残,饼干完全是掉在我嘴里,挺运气的。”看来比起天生的“吃饼干”脸型,比赛更需要的是搞笑的功力。

  萌娃组的比赛中,多多也用与老爸如出一辙的搞笑表情成功吃到饼干,父女双双晋级表情帝。获得第一的黄磊父女成功入住广受萌娃青睐的五号房车房。(记者 邓霞)

(责编:夏迪、韩淑贤)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