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旅游频道_权威全面报道旅游

邵琪伟会见巴布亚新几内亚文化、艺术与旅游部部长

2014年09月13日10:37    来源:国家旅游局信息中心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邵琪伟会见巴布亚新几内亚文化、艺术与旅游部部长

9月12日,中国国家旅游局局长邵琪伟在澳门会见前来参加第八届APEC旅游部长会议的巴布亚新几内亚文化、艺术与旅游部部长博卡 康德拉一行。

  邵琪伟说,多年来,中国与巴布亚新几内亚不断深化多边领域的交流与合作,双边领域的交流与合作也在推向新阶段。巴布亚新几内亚是一个美丽的国家,只要重视旅游基础设施建设,加大在中国市场推广力度,相信一定会成为中国游客向往的旅游目的地。随着信息技术的发展,中国提出加快智慧旅游建设,这也是旅游基础设施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

  康德拉说,巴布亚新几内亚文化多元、生态良好,以前在人们的印象中主要产业是矿产和石油。但是近年来,巴布亚新几内亚政府提出要在旅游发展和社会安全两个方面做出更大努力,为此增加了投资和治理力度。相信通过这些努力,巴布亚新几内亚一定会成为一个受到各国游客、包括中国游客欢迎的旅游目的地。

  巴布亚新几内亚驻华大使克里斯多夫 梅罗,中国国家旅游局有关司室负责人会见时在座。(中国旅游报 冯颖/文 刘亚湖/摄)

(责编:夏迪、连品洁)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