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旅游频道_权威全面报道旅游

泰国推出创意旅游项目吸引游客再次赴泰旅游

2014年09月14日09:48    来源:人民网-旅游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澳门9月13日电 (记者张希)泰王国旅游与体育部部长科布坎恩·瓦塔纳芙然库尔女士在第八届APEC旅游部长会议上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泰国将推出多种创意旅游项目,吸引游客再次赴泰国旅游。

科布坎恩·瓦塔纳芙然库尔透露,泰国新政府对旅游发展提出新的标准,将打造具有创造力的、更干净、更便捷、标准更高的目的地,“像清迈等城市游客已经来过,但是游客可以再次访问,我们将推出更有吸引力的项目,游客可以一起参加这些项目,比如游客可以学习做饭,可以学习打泰拳,可以学习在田中种植水稻等,我们欢迎游客回泰国再次游玩。”

泰国5月政变后实施的戒严措施令其旅游业受到重创,引起游客较为担忧旅游安全问题,但科布坎恩·瓦塔纳芙然库尔说,“很多人担心泰国旅游的安全问题,但是现在泰国比以前更加安全、更加干净、更加友善,也更加令人印象深刻。”

相关链接:

    》》》第八届APEC旅游部长会议专题

    》》》走进APEC旅游部长会议

    》》》APEC旅游部长会议发展历程

    》》》微播报:记者带你游走APEC

    》》》第八届APEC旅游部长会议手机版

    》》》图片报道:APEC精彩瞬间

(人民网旅游频道、手机新媒体联合报道)

(责编:夏迪、徐婵)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