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旅游频道_权威全面报道旅游

美酒店拟推配套APP Apple Watch变房卡

2014年09月15日09:13    来源:深圳特区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美酒店拟推配套APP Apple Watch变房卡

  据新华社消息 酒店房间不用房卡开门?没错,可以用Apple Watch开。苹果智能手表还没上市,喜达屋酒店及度假村国际集团就打起了它的主意,打算推出配套的app,把Apple Watch变成电子钥匙,于明年春季在集团旗下威斯汀、喜来登、W、雅乐轩等多个品牌的部分酒店使用。

  据估计,为让住店客人感觉更便利,用app开门将成为酒店业的趋势。希尔顿酒店集团则计划用智能手机替代房卡。

(责编:连品洁、张希)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