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旅游频道_权威全面报道旅游

透明小艇海上观光 海底美景尽收眼底(组图)

2014年09月16日08:50    来源:环球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透明小艇海上观光 海底美景尽收眼底

  在将来,一种透明小艇会为你和海洋生物制造一场美丽的邂逅。你完全可以划着透明小艇享受这美丽的自然风光。

透明小艇的独特设计

  透明小艇是由聚碳酸脂合成的完全透明状塑料制造成的,所以小艇是透明、清晰透彻的,而且拥有符合人体工程学设计的座椅和稳定系统。这样一来,划着小艇观光就给游客带来前所未有的清晰开阔视角。小艇的材质与制造战斗机的檐篷和防弹玻璃材质相同,所以透明小艇很贵,一艘就要2683.65美元。

乘坐透明小艇可以探索更广阔的水域

  可以乘坐两人的透明小艇是最佳产品,它可以更好地探索海域,探索大量的海洋生物。

  如果小艇在清澈的水中荡漾,游客可以看清水平面下75米内的景色。这样一来,就给了游客观赏海面风光的同时观赏到海底美景的机会,还可以探索海洋生物、海洋奥秘。(实习编译:张停停 审稿:李宗泽)

(责编:连品洁、张希)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