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旅游频道_权威全面报道旅游

峨眉山景区观光车司机超豪车遭暴打 眼珠被打出(图)

豪车车主自称有后台有钱

2014年09月16日09:06    来源:四川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网贴称豪车车主打爆峨眉山景区司机眼睛 称有后台有钱

  15日,有网友发布帖文称,昨天(14日)下午六点三十五,峨眉山景区龙门洞路段因车辆擦挂发生一起打人事件,一辆北京牌照的路虎车,在弯道强行从内侧超越峨眉山景区管委会的旅游观光车,引发擦挂后,有十多个人暴打当地景区观光车司机,司机的眼珠都被打出来一只。

网贴截图

  据该网贴称, 昨天下午六点三十五分左右,在峨眉山景区龙门洞路段,一辆北京牌照的路虎车,在弯道强行从内侧超越峨眉山景区管委会的旅游观光车,引发擦挂后,与同行其他豪车上的人员一共十多人,强行拦住观光车司机进行殴打,并称“自己有后台有的是钱,打了你你又能怎样”。这引起现场所有旅客、导游及当地村民的严重不满,并造成现场交通堵塞2小时左右。

  今日,四川新闻网记者就此事向峨眉山市公安局峨眉山景区公安分局黄湾派出所求证,证实14日18时30分,在龙门洞景区的确发生一起打人事件,目前正在调查。

  据该派出所一名民警表示:事情大概发生在14日18时30分,涉事人员众多、案情比较复杂,警方还在等待伤者进行伤情鉴定,正在调查取证阶段。涉事人员在公安机关的掌控之中,事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峨眉山景区管委会宣教局工作人员在接受四川新闻网记者采访时表示,昨天下午确实发生了一起打人事件,目前公安机关正在对此事进行调查,将根据公安机关的调查结果,对此事进行处理。(记者 李春雨)

(责编:张希、连品洁)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