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旅游频道_权威全面报道旅游

法国罢工致法航面临停运风险 仅4成航班能够起飞

2014年09月17日08:30    来源:钱江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法航面临停运风险

  据法国《费加罗报》16日报道,在经历一天的罢工之后,法航形势愈发严峻。法国当地时间16日,法航高层预计仅4成航班能够起飞。

  据报道,法航飞行员于15日起举行为期一周的罢工,以抗议公司削减开支、发展廉价航空的计划。受罢工影响,法航过半航班被迫取消,只有48%的航班正常起飞。

  报道称,法航方面近日发布一项计划,称公司将在未来几年斥资10亿欧元发展廉价航空业务。这一计划引发法航工会的极大不满,批评这项计划是要把工作外包、公司外移。

  据报道,罢工将持续到9月22日,这是法航自1998年来持续时间最长的一次罢工。法航总裁表示,本次罢工给法航带来的损失可能高达每天1500万至2000万欧元。根据相关工会推测,进入17日,法航或将瘫痪。 据央广

(责编:张希、连品洁)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