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旅游频道_权威全面报道旅游

广西融水县龙女沟景区9月28日开门迎客

2014年09月22日13:10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龙女沟飞瀑
龙女沟飞瀑

经过一年多的提升改造,融水县龙女沟景区将于2014年9月28日隆重举行开业仪式,宣布重新营业,对游客开放。龙女沟开业活动内容包括开幕式、民族歌舞表演、峡谷瀑布免费游览、鼓楼上梁仪式、同年宴、开田抓鱼、烧鱼、品鱼、烧烤、篝火晚会等。

龙女沟景区是融水主要旅游景区之一,位于融水苗族自治县西北的四荣乡境内,座落在海拔2086多米的元宝山西南面,是国家AAA级景区,也是全区农业旅游示范点、柳州市十大美丽乡村、融水自驾游汽车宿营地。属于以自然山水和人文景观相结合的民族风情景区。融黔公路干线贯穿其间,从融水县城行车50公里即到。

龙女沟景区居住着苗族、侗族等少数民族,有古老独特的木楼建筑、奇异的民族习俗和浓郁的民族风情。旅游区内古树葱茏,奇石嶙峋,山泉叮咚,瀑布飞泻,碧潭鳞光,环境幽雅。主要景观有龙女潭、月亮潭、双龙洞、龙门、龙女瀑布、库区风光、千人古寨、天然游泳池、苗岭梯田、杜鹃花海、红军桥、红军亭、双箭瀑、苗山彩虹铁索桥等。1930年间,邓小平率领的红七军曾两次宿营龙女沟,至今在龙女沟景区里还保留着当年红军行军路过的红军桥和红军亭。

2013年起,龙女沟景区为了提升改造景区品质,投入1600万元新建了游客中心、游览步道、风雨桥、鼓楼、观景台,滨水亭榭以及景区外部旅游交通指示牌等。提升改造后,游客在这里可欣赏体验到拉鼓、打油茶、烧烤、串寨走妹等民俗活动以及餐饮、住宿、民族风情表演等旅游服务。

注:相关活动具体类容敬请关注融水县旅游局官网 (孙雪丽)

龙女沟的水榭
龙女沟的水榭
游客在龙女沟游览戏水
游客在龙女沟游览戏水
龙女沟景区足以以假乱真的游览步道
龙女沟景区足以以假乱真的游览步道
(责编:刘佳、连品洁)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