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旅游频道_权威全面报道旅游

台湾饭店黄金周抢大陆客 提前两个月发动促销战

2014年09月24日09:02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台湾饭店黄金周抢大陆客 提前两个月发动促销战

台湾饭店黄金周抢大陆客提前两个月发动促销战

  图片来源《联合报》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十一黄金周进入倒数一周,各大景点的度假饭店则出现一房难求的状况,有饭店业者甚至两个月前就在大陆平台发动促销战,提早预约商机。

  但在观光景点部分,陆客订房状况便相当踊跃。云朗日月潭云品、花莲翰品有部分房型陆续客满,福容大饭店表示,日月潭、阿里山、垦丁等地是陆客最受欢迎的观光景点,每到十一黄金周总是一房难求,花莲、垦丁、台北、渔人码头与交通脉络核心城市的订房状况都很踊跃。

  福容早在7月便在大陆大型网络订房平台推出各种优惠项目,同时也积极和大陆组团社包装项目,在十一黄金周与三天国庆连假双利多加乘效应下,饭店保守估计10月营收相较于往年可以成长一成以上。

  至于垦丁则是另一个热区,夏都已经有五天客满,垦丁西泽香港和陆客自由行订房量,则较去年同期成长5%。西泽集团副总裁皮金营表示,垦丁西泽十一长假期间平均房价高达6000元(新台币,下同),但住房率高达92%,除国旅团稳定挹注,港陆自由行每年也都皆出现5%左右的稳定成长,尤其今年在自由行订单成长幅度更为明显。

  皮金营指出,一般所认知的垦丁10月传统淡季,在垦丁西泽呈现“淡季不淡”的状况,高阶陆客市场仍有极大契机,台湾饭店应以质量全力经营高阶陆客,摆脱低价竞争之恶性循环。

  在台北市区部分,以晶华捷丝旅、国宾amba、富驿、蜂巢等平价旅馆来说,平日住房率就在95%左右,十一黄金周贡献有限。

(责编:连品洁、张希)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