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旅游频道_权威全面报道旅游

佳木斯闹市区路虎奔驰相撞致2死 肇事车内有2名醉酒交警(图)

2014年09月25日07:23        手机看新闻

事故现场

人民网哈尔滨9月24日电(王智圆、陈静)据佳木斯市公安局通报称,9月21日21时许,佳木斯市滨江路佳木斯港务公司北侧弯道处,悬挂辽BEM903号红色路虎牌越野客车与悬挂黑DG5786号的黑色梅赛德斯-奔驰牌小型越野客车相撞,造成奔驰车驾驶人黄某某及乘车人艾某受伤、经抢救无效死亡;路虎车内马某(男,交警大队民警)、迟某(男,交警大队民警)及杨某(男,桦川县人)受伤,两车严重损坏。

事故现场

经血液酒精含量检测鉴定,马某、迟某、杨某3人均饮酒,认定此交通事故系路虎车驾驶人酒后驾驶,超越前方车辆时进入对向车道,与对向行驶的奔驰车相撞。

目前,肇事车辆的三名嫌疑人正在医院接受治疗,已被公安机关采取了监视居住的强制措施。公安机关正在对肇事车辆及相关物证进行检验鉴定。结论确定、责任认定后,公安机关将依法对肇事驾驶人移送起诉,同时对责任民警依纪依规严肃追责。 

(责编:张金霞、郑婷婷)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