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旅游频道_权威全面报道旅游

游客报“野鸡”团旅行时身亡 法官提醒:先看资质

2014年09月25日09:07    来源:广州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报“野鸡”团旅行时身亡

  “微信集赞送旅游”、“购买保健品特价旅游”、“2折旅游券”,越来越多的旅游信息充斥网络,真假难辨。北京海淀法院法官提醒,在参加旅游时应当认真核实资质,选择正规旅行社,并签订旅游服务合同。

  据悉,李先生是某保险公司的客户,经保险代理人周某介绍到一家旅行社参团旅游,在旅行过程中,李先生发生急性脑梗塞死亡。李先生之子以该旅行社侵犯其父健康权为由诉至法院,法院查明,该旅行社系“被代理”,收据上所盖公章和旅行社备案公章明显不同,原来,李先生报团的是一家没有资质的“野鸡”旅行社,冒名了正规旅行社,出事之后,野鸡旅行社早已不知所终。因为证据尚不足以证明系由该旅行社承接,法院没有支持李先生之子要求的旅行社承担责任的诉讼请求。

(责编:连品洁、张希)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