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旅游频道_权威全面报道旅游

美国1家餐厅贴告示:顾客带枪用餐9折优惠(图)

2014年09月30日08:28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美国1家餐厅贴告示:顾客带枪用餐9折优惠(图)

餐厅老板贴出的告示

  餐厅老板贴出的告示

  据台湾“联合新闻网”报道,枪枝泛滥一直是美国社会的一大问题,在美国路易斯安那州,有位餐厅老板却贴出公告“带枪用餐9折优惠”。老板说,每天都会有二、三十位客人前来响应。

  枪枝泛滥一直是美国社会很严重的问题,最近当地的妇女团体为了呼吁政府加强枪枝管制,甚至在多家报纸大篇幅刊登广告,讽刺为什么在量贩店里不能吃冰淇淋、不能滑滑板、不能打赤膊,却可以带枪。

  但这家餐馆老板凯文却认为,禁止携带枪枝,反而会置一般民众于险境。“这些呼吁禁带枪枝的人,难道他们不知道,那些有人会带枪去的地方才更应该要携带枪枝,我想要采取相反的做法,让这里更安全。”

  部分顾客也赞同老板的想法,其中一位顾客说:“如果有人带枪进来想伤害我们,我们带着枪才不会毫无防范。”

  餐厅老板表示,原本这项折扣只提供给警察,不过后来希望有更多人能了解这样的想法,所以提供给一般民众,现在愈来愈多的人会带枪来这家餐馆用餐。

(责编:刘佳、连品洁)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