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旅游频道_权威全面报道旅游

"十一"国庆北京大观园百姓大舞台轮番上演精彩演出

2014年09月30日11:45    来源:人民网-旅游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9月30日电 (刘佳)“十一”国庆期间,北京大观园百姓大舞台喜迎国庆。作为第十六届北京国际旅游节分会场,10月4日上午10:00—11:10,来自美国桑塔莫妮大学艺术团、智力班达新生艺术团、意大利古典旗舞团、毛利新西兰毛利土著代表团、乌兹别克斯坦青少年艺术团、印度民俗艺术团、1998国际青年艺术团等中外艺术团体将在大观园为京城百姓和广大游客上演一台精彩绝伦的跨国文艺演出。

此外,北京大观园百姓大舞台在十一国庆期间每天轮番上演各种精彩节目,为百姓们奉上一场文化的盛宴。10月1日上午9:30开始,北京市曲艺团在百姓大舞台上演曲艺专场演出;下午15:00,中国杂技团上演杂技专场演出。10月2日当天,西城区文委在省亲别墅举办重阳节“孝”文化图片展览,活动分为五大主题区域:合影区、告白区、猜谜区、演唱区和祈福区。下午13:00-14:30,北京风雷京剧团带来精彩的京剧专场演出。10月3日下午15:00-16:30,北京皮影团上演皮影演出。10月4日、5日下午15:00-16:30,北京一九九八国际青年艺术剧团、北京歌舞剧院分别上演歌舞综艺演出,10月6日下午15:00-16:30,北京河北梆子剧团带来河北梆子专场演出。

(责编:刘佳、连品洁)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