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旅游频道_权威全面报道旅游

十一出游遭遇旅游纠纷?人民网旅游3·15替你全兜着

2014年10月08日15:11    来源:人民网-旅游频道    手机看新闻

旅游吐槽进行时》》》

    人民网北京10月8日电 (记者张希)国庆假期正式结束,人民网旅游3·15投诉平台也迎来投诉高峰,预计本周平台将迎来“旅游吐槽”小高峰。小伙伴儿们,十一出行遭遇烦心事,上哪说理去?旅游3·15替你全兜着!

    提醒:涉及以下省份或企业的投诉,快狠狠丢过来!

    针对赴云南、海南、山西、四川、湖北、安徽、广西旅游,或通过携程旅行网、艺龙旅行网、同程网、去哪儿网、途牛旅游网、驴妈妈旅游网、芒果网、中青旅、国旅总社、欣欣旅游网等旅游机构购买产品,并需要投诉的网友,人民网旅游3·15投诉平台专门开通投诉“绿色通道”,在平台发表投诉后,将有专人负责将投诉转交至相关部门进行处理,且以上单位均有专人负责处理人民网旅游3·15投诉平台上的投诉。

    人民网旅游3·15投诉平台提醒游客,不要轻易相信低价旅游团所承诺的各类条款,同时在外出游玩时应保留好相关证据,如旅游合同、视频音频、收据发票等,以备不时之需。

人民网旅游3·15投诉平台2009年正式上线,旨在帮助网友快速、及时的将投诉问题反映给有关部门,寻求解决办法,目前已与云南、海南、山西、广西、安徽、四川、湖北等地各级旅游局以及多家在线旅游网站签订专人办理协议,开通专门渠道办理网友旅游投诉,整体投诉解决率超过60%。点击进入》》》

(责编:张希、连品洁)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