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旅游频道_权威全面报道旅游

黄金周后机票价格“着陆” 百元白菜价机票重现江湖

2014年10月15日08:50    来源:武汉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百元白菜价机票重现江湖

  黄金周期间坚挺的机票价格终于“着陆”了:昨从多家航空公司获悉,百元左右的白菜价机票再度出现,旅客错峰出行正当时。

  昨天通过一家大型机票代理网站查询发现,近日从武汉出发前往国内各旅游城市的机票都回到了淡季水平,二三折的特价票随处可见。其中,多条航线还出现了白菜价机票:即日起至本月底,武汉至杭州最低价为117元,下周起,武汉至天津票价低至120元,两条航线价格均在两折以下。省内方面,武汉至恩施则低至50元,不足一折,但需搭买20元保险。

  以往折扣较少的武汉至乌鲁木齐机票价格也降到了三折以下,最低670元,与火车票硬卧价格基本持平。但武汉出发乘火车前往乌鲁木齐大多需40个小时左右,乘飞机则仅需不到6小时。

  民航人士表示,每年10月中旬到12月中旬,是国内民航的传统淡季,机票将维持在较低的价格水平,是市民错峰出游的好时机。此外,10月26日起,国内民航将进入冬春航季,届时部分航班出发时刻将做调整,一些季节性较强的旅行航线会宣布缩减班次或停飞。建议已购买10月26日以后机票的旅客,应及时登录查询航班最新动态,以免耽误行程。(记者崔梦欣)

(责编:刘佳、连品洁)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