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旅游频道_权威全面报道旅游

温都水城举行水城金手杖“清朋华友学子园”落成庆典

2014年10月20日09:18    来源:人民网-旅游频道    手机看新闻
宏福集团董事长黄福水(左)与全联房地产商会创会会长聂梅生交接金钥匙。
宏福集团董事长黄福水(左)与全联房地产商会创会会长聂梅生交接金钥匙。

人民网北京10月20日电 (刘佳)10月18日,清朋华友学子园揭幕仪式及清朋华友学子园落成庆典在北京温都水城举行,该项目将打造专属于清华以及其他高校老校友、老教师等高知老年人群的养老社区,是中国学子园养老新模式的首个示范项目。

据学子园项目发起人、清华房地产校友会会长、全联房地产商会创会会长聂梅生介绍,学子园充分依托清华等高校庞大的高知养老消费人群以及全联房地产商会的专业优势,在全国核心城市寻找合适的地块新建或与其他在建、已建养老项目开展合作,打造专属于清华以及其他高校老校友、老教师等高知老年人群的养老社区。

聂梅生表示,清朋华友学子园以“金色年华,叶落归校”为运营理念,旨在面向高校校友、教师及亲朋好友量身打造,凝聚具有相同价值观、事业有成、思想超前、期盼崭新退休生活方式的朋友圈。经过前期的深入考察及调研分析后,学子园正式入驻宏福集团开发的金手杖国际养老公寓。

落成典礼上学子园向水城金手杖国际养老公寓授予“清朋华友学子园捐赠单位”牌匾,中国老龄产业协会老年宜居养生委员会为水城金手杖国际养老公寓颁发了“中国老龄产业协会旅居养老示范项目”牌匾,在清朋华友学子园入住及新会员签约仪式上,二十多位老人正式入住,并有近五十位客户签署意向协议。镜烟书院、全联房地产商会培训中心、全联房地产商会绿色养老住区专业委员会、全联房地产商会部品采购专业委员会纷纷进驻学子园会所。

据了解,“水城金手杖”创新提出3D养老概念,带领会员感受“游住养生,旅居养老”新模式。随着2014年上半年海南博鳌项目的落成,真正打通了“夏住五大连池、冬住海南博鳌、春秋住北京”的集旅游休闲、度假疗养、老年养生三为一体的候鸟式养老。

(责编:刘佳、连品洁)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