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旅游频道_权威全面报道旅游

国内外十大"脱单"旅游目的地 你准备好了么?(图)【2】

2014年11月11日09:42    来源:人民网-旅游频道    手机看新闻

泰国·芭提雅

不夜城 肆意狂欢

来源:广州日报

芭提雅是男人们口中津津乐道的香艳之地。位于暹罗湾的东海岸的芭堤雅是一个国际知名的乐园,集大城市与海滨度假胜地于一身,既有大城市一切舒适及娱乐酌设施,又兼有阳光、碧海与沙滩之美。泰国芭提雅中街几乎是每一个到芭提雅的游客必去的地方。这里的真正魅力在于放纵的夜生活以及特色人妖。当然,此处也有按摩室以及可以欣赏音乐的咖啡吧和酒吧。

菲律宾·长滩

海风微醺荷尔蒙飙升

长滩岛是艳遇高发地,白天里的主题是阳光,沙滩,美女。夜晚便是数不清的酒吧,美酒,表演。把到妹借着酒劲走走沙滩看看星星,在海边海誓山盟,想不恋爱都很难。蔚蓝的天空、白色的沙滩、数不尽的棕榈树和不知道名字的热带植物让长滩有着世界十大海滩的美誉,走在这里的沙滩上,细沙轻轻柔柔钻进脚上的每一处纹路,洁白的沙滩和湛蓝的海水几乎就是童话中的模样。

美国·夏威夷

梦幻天堂

在神秘的灯光和火把映照下,漫步在闪闪发光的银色沙滩;微风袭来,棕榈树摇曳生姿,骑马踏在亮白的浪花上。也许,摇曳的是草裙舞舞者,在榕树下随着夏威夷四弦吉他弹奏的小夜曲,摇摆身躯。或者在鸡蛋花和夜里绽放的茉莉花所飘送的香氛中,沉醉于毕生难忘的热吻。所有这些都在夏威夷等着你,其他还有数不尽的美好,别看这里有那么多成双成对的情侣出没,正式这种意境,你的那位或许就会出现哦!

马尔代夫·天堂岛

“失落的天堂”

马尔代夫,一个美丽而遥远的天堂国度。那里椰林树影,水清沙幼,蓝天白云,是位于印度洋上的世外桃源……也有人形容马尔代夫是上帝抖落的一串珍珠,也有人形容是一片碎玉,这两种形容都很贴切,白色沙滩的海岛就像一粒粒珍珠,而珍珠旁的海水就像是一片片的美玉。天堂岛四面环海,在美丽的印度洋的怀抱里,您将能够轻而易举地享受到灿烂的日光浴,欣赏到神奇罕见、千姿百态的海底生物及珊瑚群。在这里您将忘却一切烦恼,抛开一切忧愁,尽情享受大自然赐予我们的这一世外桃源。

意大利·西西里岛

谎言都变成了甜言蜜语

“如果不去西西里,就像没有到过意大利:因为在西西里你才能找到意大利的美丽之源。”这是格斯在1787年4用13日到达巴勒莫时写下的句子,这是他为寻找西方文化的根源第一次来到意大利。的确如此,这个地中海上最大的岛屿,也是意大利面积最大的省份,这的确是一块美妙的土地,这里迷人的自然风景与人文风景非常和谐地融合为一体。西西里风光迷人,金色的海滩、明媚的阳光,这样的生活惬意、淳朴且简单。尽管处于地中海许多种文明的交汇点,但与意大利半岛隔海相望,所以西西里仍旧保留着许多较为农村化地区的特点。

上一页
(责编:郑婷婷、韩月)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