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旅游频道_权威全面报道旅游

国内外十大"脱单"旅游目的地 你准备好了么?(图)

2014年11月11日09:42    来源:人民网-旅游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11月11日电 (李政杰)“帅哥对外出租”“咱们光棍有力量”“求脱单”……时至“双11”,各种“求交往”“潮语”又再次蜂拥而至。难道你发发求交往的帖子,各大网站购购物,就能搞定心中女神么?你可以说元旦没空,国庆太拥堵,但在这“双11”之际,何不请个年假去寻找一场暖阳冬日邂逅?人民网记者为各位网友整理了国内外十处邂逅目的地,别再宅着,心动不如行动,既然想脱单,走起!一场奇妙的旅行就在前方。

中国·丽江

寻艳遇

来源:新华网

没有爱在等待,那就自己去寻找,丽江能够满足你对爱情的一切幻想。艳遇之城什么时候与丽江划上了等号已不得而知,其实就算找不到一见钟情的对象,在丽江依然可以与自己久违的好心情“艳遇”。对于爱情来说,丽江像是一个梦境,却又是一种实在、可以体验的现实。脱单,这里会是不错的选择。

中国·苏州

静看小桥流水

人们常说“天堂苏州,东方水城”,小桥流水,碧草繁花,整个苏州无不透出一股精巧玲珑的秀气和灵气。在苏州城里行走是要把脚步放慢的,窄的巷,绿的树,白的墙,还有悄然从墙的另一边伸展而出的枝蔓,在这样一种意境的街市走过,带过的一阵风都能惊动了周遭万物。如此风雅之地,行走在苏州的街,连发丝间感受到的都是女人的柔美。

中国·西藏

听藏式情歌悠扬

西藏旅游资源丰富,雄起壮观的布达拉宫、日日被信徒膜拜的大昭寺……看着那纯净的神山圣湖,听听那藏式情歌,还有那千年不朽的神话传说,不老的生活地,或是你爱情绽放的地方。

中国·三亚

日光浴 秀身材

不管你是男或女,如果你自信拥有傲人的身材,那么就去三亚吧!阳光,大海,沙滩,这本来就是艳遇最好的温床。来三亚,你就是哪里都不去,每天就呆在这沙滩上,都不会吃亏美女加美景,说不好就会有某人上前跟你搭讪哦!

中国·成都

春熙路 处处见美女

来源:新华网

光是“美女如云”四个字,就足以让成都荣登艳遇城市的榜首,更何况这是一座充满生活气息的城市,茶馆里、酒吧间、小吃街……处处都会遇见美女。“女人天生就是购物狂”,成都女人去得最多的逛街地方就是著名的春熙路步行街,这里吃穿玩购样样俱全,简直是女人的天堂。看着拎着大包小包战利品的美女们,自告奋勇地帮她们一把;或者看到等在身后迟迟未能买到小吃的美女们,主动为她们让位,也许一段艳遇就此促成。

下一页
(责编:郑婷婷、韩月)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