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旅游频道_权威全面报道旅游

江苏盐城旅游局组团参加2014中国国际旅游交易会

2014年11月17日15:21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由国家旅游局、中国民用航空局和上海市人民政府共同举办的2014中国国际旅游交易会于2014年11月14日至16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举行。本次交易会共设置了2427个实体展位,有106个国家和地区参展。为利用本次平台加强与境内外旅行商互动交流,展示盐城旅游资源,提升盐城旅游城市形象,盐城市旅游局专门组织相关单位及景区、旅行社参展。

    本次交易会共三天,其中11月14日、15日为专业洽谈日。11月16日为公众参观日。在专业洽谈期间盐城市参展县市区旅游局、重点景区和旅行社代表积极与国内国外的旅游业界同行进行了广泛接触,介绍盐城基本情况,推广旅游产品,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11月15日上午,盐城旅游局及盐城国家级珍禽自然保护区代表专门参加了国家旅游局主办的本届旅交会专业洽谈会,与来自法国、英国、意大利、美国以及国内近10家境内、外旅行商进行了面对面洽谈,介绍了盐城旅游丰富独特旅游资源及特色线路产品,对方表示,许多境外游客对上海、北京非常熟悉,而江苏省紧邻上海的优势交通、独具特色的旅游资源对吸引境外游客来江苏、来盐城观光旅游提供了非常有利的条件。希望通过互相宣传推广,加快实现游客互动。

    在公众参观日期间,盐城积极采用图文说明、定点发放、流动宣传、奖品激励等方式方法来吸引广大市民和参展人员,让观众直观有效地对盐城旅游产生兴趣,全程累计共发放畅游盐城折页2000余份、盐城旅游交通地图1500余份、环保鼠标垫1000余张。各县市区及相关景区的宣传专页共发放5000余份,日均接待参观咨询5000余人次。(齐兰兰)

    点击这里收看中国最棒的视频旅游资讯>>

(责编:张国旗(实习生)、张希)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