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旅游频道_权威全面报道旅游

盐城-马德里旅游推介会召开 将加深中欧旅游合作

2014年10月30日13:42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盐城-马德里旅游推介会
盐城-马德里旅游推介会

10月28日,中国盐城-西班牙马德里旅游项目推介会在盐城召开。来自西班牙马德里大区商业旅游局长安琪·路易斯、诚信集团总裁哈维尔、诚信基金会理事长等旅游同仁应邀出席,盐城市重点景区、旅游饭店、旅行社营销负责人及主流媒体等近40人欢聚一堂。盐城旅游局局长童健作了热情洋溢的欢迎致辞并就盐城旅游资源进行了简明而精彩的推介。

西班牙马德里大区商业局局长安琪·路易斯推介了美丽马德里。并表示虽然是第一次来盐城,但是清新空气,美丽城市风光以及热情好客的盐城人让人印象非常深刻。希望今后,双方能多互动,多合作,共同推动两地旅游业繁荣!

西班牙诚信基金会理事长张振荣女士和总裁哈维尔先生分别向参会人员详细介绍了西班牙丰富多彩的旅游产品。他表示,近年来前往西班牙的中国游客人数呈上升趋势,盐城作为西班牙的重要客源地,西班牙非常重视盐城旅游市场。他相信,在双方的精诚合作、共同努力下,盐城与西班牙的旅游合作必将结出丰硕的成果!

会上江苏悦达国际旅行社、盐城康辉国际旅行社与西班牙诚信基金会签署了互送客源协议。会后,双方旅游部门围绕特色旅游项目,旅游资源及线路产品推介、市场营销、行业管理等内容展开进一步的交流讨论,对接洽谈。

童健局长表示,此次邀请西班牙来盐举办旅游推介会,旨在开启盐城旅游与欧洲国度的合作篇章,建立共识和发展友谊,全面推动两地旅游合作和交流。(齐兰兰)

点击这里收看中国最棒的视频旅游资讯>>  

(责编:李政杰、张希)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