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旅游频道_权威全面报道旅游

盐城旅游推介会在韩国召开 盐韩航班将加至每周3班

2014年11月27日16:01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2014盐城旅游(韩国)推介会
2014盐城旅游(韩国)推介会

11月24日,盐城旅游韩国推介会召开,本次推介活动围绕“美丽盐城 与您相约”主题,举行了美丽盐城旅游图片展、盐城旅游特色商品暨美食展、盐韩旅游文化交流、盐城旅游(韩国)推介说明会等活动,充分展示盐城旅游魅力。并通过与韩国旅游业发展局、国家旅游局驻首尔办事处、韩国旅行业协会、韩亚航空、韩国起亚集团、韩国汉那旅游、模德旅游集团、韩华协会、第壹旅行社等旅游部门,知名企业集团的交流互动,就盐城旅游宣传推广、旅游项目投资、游客互送、市场互动等进行了广泛磋商,推进合作,提升了“东方湿地、鹤鹿故乡、银滩海韵、水绿盐城”在韩品牌形象,推介会收效显著。

推介会期间,盐城推介团拜会了韩国旅游业发展局,双方就旅游开发建设、市场促销等方面情况进行了座谈;盐城旅游促销分队还拜会了国家旅游局驻首尔办,听取了韩国旅游市场,韩国游客对中国旅游产品的喜好,旅游市场营销分析,并结合盐城旅游发展实际及营销战略,进行了学习和交流。

继去年成功与韩国第二大旅行社—模德旅游集团总社(MODE TOUR)成功建立了友好合作关系以后,今年,盐城再次来到韩国模德旅游集团总社(mode tour)举行了2014中国盐城旅游局与韩国模德合作交流会,会上签署了盐城旅游(韩国)咨询中心2015年度合作协议。韩国模德旅游集团总社社长韩玉民、中国事业部部长禹成穆等参加会议。

11月24日下午,盐城邀请了国家旅游局驻首尔办事处,韩国旅行业协会、韩亚航空、韩国起亚集团、国家开发银行驻韩代表处、韩国ONEMOUNT 集团、韩国携程株式会社、韩国GEO INPIGENT等部门以及韩国汉那旅游、模德旅游、第壹旅行等旅游部门、重点旅行社代表、投资客商及新闻媒体130多人参加了2014中国盐城旅游(韩国)推介说明会。会上,盐城东台市、大丰市、盐都区旅游部门、江苏悦达国际旅行社、悦达国际大酒店分别与韩国旅行博士等五家知名旅行社签署了合作协议。

会上,韩亚航空副总裁柳光熙介绍,自2013年2月起,韩亚航空成为首家开通仁川-盐城航线的韩国航空公司,自明年2月起,韩亚航空计划将仁川-盐城航线增加至每周3班(周二、周四、周六运营),真诚希望盐城市成为韩国游客们出游的热门首选之城。

盐城市副市长张京麒表示,前不久中韩两国首脑在APEC会议上共同确认中韩自贸区结束实质性谈判,中韩旅游交流将日益频繁。今后将为越来越多的韩国朋友来盐提供可便捷舒适的服务,促进盐城成为中韩交流最频繁的地区之一。(齐兰兰)

点击这里收看中国最棒的视频旅游资讯>>

与韩国旅行博士等五家知名旅行社合作签约
与韩国旅行博士等五家知名旅行社合作签约
盐城特色旅游商品展示
盐城特色旅游商品展示
盐城文化作品展示
盐城文化作品展示
(责编:张国旗(实习生)、张希)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